懶散遊歐洲--英國必買(哈利波特篇)



  這篇有點標題黨了,因為我覺得它沒什麼是必買的,我就買了2件紀念品,挺漂亮的,但也挺貴就是!

  我去的是國皇十字車站內9號月台旁邊那間專門店,當中的國際象棋及Fantastic Beats是在其他店中拍到的,到時相片下再註明。

PS 網上很多Blog都沒有說清楚9-3/4月台到底在哪裡,害我們當天繞了好遠才發現,原來拍照的月台就在這專門店旁邊而已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傳說中的9-3/4月台,有專人幫拉圍巾和拍照,當然是付費的。到紀念品店關門時收費服務就停止了,就可以自己來拍免費的啦!!!那時也沒那麼多人排隊!!!

永遠都是人滿為患的專門店!

遊客們都捨不得買又捨不得走

紀念品是用霍格華茲的學院來分類的!

每個學院的周邊種類都是一樣的,記事簿、筆、T-Shirt、等等。

可愛的嘿美!



Fantastic Beats的周邊好少!!

這個紅色的劍橋包很是漂亮,可惜我不太用這種包,否則我一定買!圍巾也很不錯,是可以入手的紀念品!

魔杖區,一整個櫃的魔杖,好像電影中的魔杖店!

魔杖我捨不得買,但好在它有"試用",可以拿上手拍照!


每一款魔杖都提供"試用"服務!

這是我最想買的盜劫地圖,可惜太貴又太不實用!!

店的收銀枱



這是便宜版的魔杖,但也實在買不下手!

筆記本,感覺紙質很一般。

這是在Oxford商圈中一楝玩具店內,它一整層都是電影周邊,這國際象棋十分巨型!

另一款同樣精緻的國際象棋

Fantastic Beats系列

在專門店我只買了2件紀念品,這磁鐵做得精美呢,忍不住就買了!

最滿意這個金探子,美呆了!翅膀是活動的,十分重呢!可見真材實料啊!









總結:我是哈利波特迷,更是Fantastic Beats粉,只是一向不太買它們的周邊,專門店內的紀念品都美爆了,但實在不實惠,所以就沒買了,也由於當時店內人爆多,加上時間不足,所以拍的照片不太好,大家見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