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遊歐洲--英國必買茶葉和果醬(Fortnum & Mason篇)

  


  因為我本身是個愛茶又愛咖啡的人,所以到英國,絕對是要買茶葉的,大部分人都會去買Twinings或Wittard,大概是因為比較有名?但這2品牌我實在是收太多了,一般去英國或歐洲遊行的朋友都送這2品牌,所以這次我去英國就直接略過了!我去了Fortnum & Mason在St Pancras車站的專門店,貨品齊全,茶葉果醬巧克力任挑任選,還有精美的野餐用具(當然這個我就沒買)。

  Fortnum & Mason走的是專門店路線,而且它是只有倫敦才有開專門店,詳情可看它的官網:https://www.fortnumandmason.com/stores

  這品牌已經有300多年歷史了,是皇家御用茶,走的絕對是high end路線,無論從商品包裝到專門店裝修,絕對美美噠!當然價格也別想大眾就是了!這品牌的創立人就是Fortnum和Mason兩位,因為當年是皇室管家,所以就販賣起御用的東西來了。

  它的茶葉大都不是獨立包裝或是茶包,最後我是在機場才找到它有獨立茶包的版本(不確定其他專門店是否會有),但想來茶葉的質素是不及專門店內的。我廢話不說了,上照片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Fortnum & Mason
官網:https://www.fortnumandmason.com/
推介產品:小果醬、小罐裝茶葉、茶包(機場)
價格參考:我這是2017年6月去的

備註:英國4大果醬它都有,但品種不多,反而它的蜂蜜也有好幾款可以選,也是挺推介的,可惜它蜂蜜沒有小罐裝,所以我只買了一罐,免得我行李超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位於St Pancras車站內的專門店,裡面有cafe喔,可以直接在裡面坐下來慢慢享受!


它的茶的種類真的很多,而且其他副食品也不少!

這一面架全都是茶葉和果醬!


全是茶葉,Fortnum & Mason是紅茶為主,也有一些花茶!

它的巧克力,可貴啦~看名字就覺得很吸引,但實在買不下手,只能拍照留念了!

小盒的才4顆吧?我忘記了,反正買不下手,就沒特意記。

就是這個玫瑰系列害我差點沒忍住就買了,但真心太貴!即使英磅便宜了我也買不下手!它的Mini就只是一顆!!就是5.5英磅!


這算是果茶,是茶包來的!

它的花茶,包裝都美美噠!可惜好大罐!

這是我在機場買到的茶包,算是便宜版啦,每款茶有5小包!這是我在公司拼命時的精神食糧了!

各款茶及價格,拍來給大家參考的!

果醬!這容量就一個拳頭大小,用來送朋友也挺好!

我的最愛之一,Raspberry,試過了4大類果醬,這款有果肉的是我最喜歡的!


蜂蜜,這是最小一罐,但我最後都沒買....

Spanish Orange Blossom Honey

這是小罐裝的果醬,有不同的組合可選。

其他副食品

餅乾,當初想說因為它包裝好看又輕,所以買了好幾盒回去公司同事,結果!甜的還不錯,鹹的可難吃了!不搭著芝士或果醬的話,根本不會想吃!

這是放在冰箱內的副食品

這是果皮零食,有橙皮、檸檬皮,但這種的太甜了,我不愛吃的!

這餅乾好不好吃我不知道,不過它的罐子是個音樂盒喔,送小朋友挺好的!

包裝好漂亮的巧克力,別以為很大一包,裡面都空空的!

各類Chili餅乾,這罐子大概我手臂那麼長,還比我手臂粗呢!超大一罐!

因為我朋友很愛龜,剛好看到有龜龜造型的巧克力,所以我買了!它有老鼠的,難以想像會是什麼造型。

這是小罐裝的茶葉,一罐一個口味,小小一罐我都用來送朋友的!

小罐裝內的不同口味,還有其他組合的!

已經十分理智地選購了,還是買了這個數量這個價格,我也很無奈!


總結:我覺得這品牌雖然貴,但品質有保證,而且用來送禮也很好看,也實用!所以我買了不少呢,自己只留了一盒茶包,其他都送朋友了,哈哈!而且我本身是不吃果醬的,但它果醬的確不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