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遊歐洲--英國必買(藥妝篇)

  話說這次去英國之前,也是做了一些功課的,於是看了一堆youtuber們推介的英國彩妝護膚品,結果發現都實在是有些名過其實了,所以也就不po上來啦,只分享我自己覺得還可以的。

  注意:下面價格全是英磅喔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英國買到最喜歡的唯二產品之一,Nivea護唇膏,別說我土啊,對於我這種24小時必須護唇的人來說,護唇膏真心重要,而且澳門的護唇膏都好貴,所以我去世界各地旅行,護唇膏是必要去比價的,這不,找到便宜又好用的。

必須推介這2支,因為它們是有色護唇膏,顏色不深,只淡淡的有顏色,但一般有色護唇膏塗久了,或者塗多了就會讓嘴唇脫皮,但Nivea的卻不會,而且味道很好聞喔!!又比澳門便宜好多,不用想,買了!

當然,這款是最貴的Nivea,還沒用到呢,不知效果如何,但這個卻是少貴,只買了一支。

凡士林的限量版護唇膏,挺可愛的啊,我是買來送朋友當手信派的!

這個東東叫"Dry Sampoo",澳門也有賣啦,但價格是剛好雙倍,它的作用就是給懶人不洗頭髮時,可以將頭油蓋掉,讓頭髮看起來不會油油的,連洗瀏海都步驟都省了,真心超方便!而且又不貴,只是這個太大一支了,放行李算不方便,所以我都去買$1的旅行裝,也可以用來送朋友當禮物,十分推介!

這牌子,是youtuber和blogger們都推介的,說是便宜又好用,這真是不用不知道,一用想掀桌,超不好用的!!我買了防曬日霜(乾到整臉都繃得老緊)、toner(有用跟沒用根本feel不到)、卸妝紙(那紙粗到我只感到臉皮痛,但彩裝沒看到卸了多少),唯一好用的,大概就是洗臉產品吧?

我也有買了它的眼部精華,還沒試用,說是這牌子的王牌,只是之前一堆產品已傷透了我的心,我也就沒急著用了。

歐洲的超市都流行這種小型裝的產品,洗澡、洗髮、止汗劑、刮鬍子什麼的一大堆,而且通常是買2送1,超便宜,我是一定會在這裡挖寶的,而且每家都能挖到不同的好東西!

這牌子的梳,我也是看其他youtuber介紹的,號稱是無論頭髮怎麼打結,都絕對能梳順的梳子,話說因為我的頭髮本質就是稻草(詳情可見我另一篇"來自星星的髮油"),我也是本著試試的心情買來用(因為挺貴的,要$11英磅一支),結果!!!它就成了我這次藥妝店唯二推介的第2項推介產品。

可能是髮齒的設計及材質關係,梳子真的能在我的稻草頭中一直梳到尾,超順的,連那些分叉打結全部能越過,一直順溜溜的由頭梳到尾!讚啊!!!所以後來又再追加了一把小的做備用或者去旅行時帶身上!

這梳子,大的比小的便宜,呎吋就剛好我一手掌,但小的有蓋子,方便帶出門!

這牌子的護膚品,相信大家都知道,是英國本土挺有名的牌子,因為我專注保濕幾十年,所有護膚品不要美白不要緊緻,就要保濕,所以看中了它的乳香系列,本來只打算買乳香水及乳液而已,但居然給到了優惠套裝的打折(這是折上折啊),所以毫不手軟,買了!以上一個套裝、2支水及1瓶萬能乳霜共$110左右。

Miller Harris的香水,一不小心買多了!這牌子是英國本土的老牌香水了,屬於沙龍級別,但因為我是去到機場時才想起要買它的,所以沒能買到它的經典玫瑰香,不過買了這一大三小,也很不錯!這系列的香水3前是花香,1瓶是茶香,都屬於濃香味道的,所以如果喜歡清淡香氣的朋友可以不用考慮了!

Loreal的指甲油筆,單純是因為有趣而買的,它用起來像Marker筆一樣,搖一搖然後直接畫在指甲上,一系列顏色都還不錯,是典型外國人會喜歡的顏色,想要塗得均勻的話感覺要花些時間和功夫,因為我本身不愛弄指甲,所以只買了一支試玩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英國很多它們本土品牌的彩妝品都十分便宜,選擇也十分多,但我本身偏愛韓國及日系的彩妝,所以並沒有買太多,因為英國並不是一個很好shop的國家,英磅也貴,所以能推介的真不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