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遊歐洲--英國必買(Primark篇)

  上一篇介紹藥妝店的推介產品,多有讓人失望的,當時還覺得英國真沒什麼好shop,但沒想到,英國著名本土平價百貨中,是如此多的好東西!!!便宜又好用,不推介不是人!!!!

  Primark在英國是很有名的平價百貨商場,當中主要是衣服及日用品為主,我去Leads時遇到有一間超大型的Primark,一進去就是一天,幾乎出不來了,我大部分旅費都是在這裡被花光的!!!!連我們團中的男性團友們都無法逃離它的魔掌,大家就可以想像裡面的東西到底是有多麼的好買!!!

  不浪費時間,我逐一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!Primark我極力推介,不容錯過的是睡衣和內衣,真的便宜又好用!!!完全值得大量入貨!

注意:下面價格全是英磅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衣服篇(超推睡衣)

小背心:質料很好,價格也便宜,實在讓人忍不住手想入貨!是各種造型打底的好選擇!

T-Shirt:這種貼身的T-shirt,可以單穿,也可以用來打底,超好用的,而且它真心便宜,質料也很好!實在是物有所值!

Skinny jeans:這可不是打底褲,這是超貼身牛仔褲,才$7真心便宜,完全值得購內!

長袖針織衫:$5一件,必須買,不解釋!

打底褲:這就是我們平時穿的legging,$2.5,必須買,不解釋!

襪子:這一家的襪子,選擇之多,一共有3面牆那麼多,顏色款式都是多到看不完,重點是Primark還有跟Disney和其他卡通合作,有推出專屬版的衣服,襪子是必須的!

哈利波特襪子,當然不會只有一款,它可是分學院的喔,如果你買了哈利波特的衣服,也絕對要配完整吧?別忘了襪子喔!而且它不貴啊,$2.5三雙。

這是剛才哈利波特襪子的價格,$2.5三雙。

女生的話,我推介它的長絲襪,原因有三,它分呎吋(有長有短,很方便超高個或矮的女生)、它便宜($3.5三雙)、它可選材質密度。

牌子上的數字,40、60、80、100全都是它的密度,織得越密(數字超大)它就越厚,這樣很方便選擇自己喜歡的厚度,也可以根據季節來穿,很方便啊!

泳衣及周邊產品:Primark的泳衣我超級推介,我自己就在這裡買了好幾套,除了泳衣,我還喜歡它的泳裝周邊,例如披裙、罩衫、圍巾等等。全部可以配一整套呢!
Primark的另一個重點推介:睡衣,它是跟Harry Porter 和 Fantastic beats合作出的款式,但主題不是重點,它的材質才是最重點!它的材質是十分綿軟、很滑很軟的材質,是我喜歡的質料,穿著眼覺真的很舒服耶!




Harry Porter的睡衣,通常是有上衣、褲子及睡袍,它們才質都是一樣的,又軟又暖,我都大量入貨上衣及褲子!

睡衣大部分是T-Shirt款!我個人是不愛有扣子的睡衣的,因為覺得當我睡死了,會被扣子刮花臉(想太多),所以都穿T-Shirt款的!

這類型的衣服,從頭到腳一體式,有不同造型的,大鳥、獅子、美人魚之類的,也不知該不該將它們分在睡衣的分類中,但看著挺好玩的,睡這樣睡覺也很可愛,很有情趣呢!

這是美人魚的尾巴(廢話),是毛氈質料,我想可能是用來看電視時穿著,可以保睡膝蓋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內衣篇(超推Bra &小褲褲)

其實除了Bra,我也大量買了小褲褲,純綿質料的小褲褲價格大概是$3 - $5三件,它們都喜歡3件賣,很划算喔!

打底褲:質料很有彈性,也夠貼身舒適,夏天也不怕太緊太悶,推介!

同上

Bra:這款我也是真心推扴,質料很軟,但有薄墊在裡面,cup的形狀剛剛好,跑跳都沒問題!比運動內衣舒服多了!而且$8三件,很便宜呢!

另外一款T-shirt bra

Nude top bra:這個也是推介,今天不是剛好流行平肩嗎?這款剛好,它質料也是很軟的,有薄墊在面面,然後背後是蕾絲質料但因為很軟,所以不會刮皮膚,而且它有很不錯的彈性,所以它沒有扣子,也能卡在胸部不怕滑落!

這款我沒有買,但它的質料是以尼龍為主,可能會較之前蕾絲款的悶一點,但勝在它的彈力更強很緊,我覺得可以2款都備一份,可以搭配不同情況穿。

這款是後背交叉的款式,很便宜耶!!!也就都忍不住入貨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他

除了衣服,Primark也賣生活用品及美容用品,也是很便宜很漂亮!


耳機:勝在便宜顏色多!

數據線:iOS & Android雙頭的


USB充電插座,共有2個USB頭



後備電源:勝在小巧,並且很輕!! 拿到手上時嚇了一跳,雖然電量不多,但真的好輕,方便帶出門呢!

一些飾品也是便宜又好用,雖然它便宜,但它的款式不會土,怎麼搭都好看!!

每種產品都是款式多到不知該怎麼選!

超級推介:看圖知道用法,一物三用啊!重點!!

以Primark之名出的產品,是旅行用吹風機,很小一支,就一個手掌大小,帶去旅行也很方便!

也是Primark自己出的髮夾,體積小,又輕巧,重點是便宜!

與Disney合作出了一堆衣服鞋襪,這室內鞋也是很軟很保暖呢!重點,當然是便宜啊!

床上用品也是很漂亮,要不是太重我怕行李超重,我絕對要大量入貨的!

餐桌巾,它們真的都愛3件一起賣耶!這個很漂亮啊!用來裝飾也很好!

漂亮的碗,才$4就有2個,還是老生常談,要不是太重怕行李超重,我絕對要買的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結:我在Primark的戰績,可比照片裡多得多,在藥妝店中受傷的小心靈在這裡被治癒了!這裡十分適合血拼一族來這裡,絕對可以在裡面轉悠一整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