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一日遊 (2):掉進時光隊道的星巴克

離開小輪上岸後,我們直奔位於中環都爹利街(Gucci對面)的星巴克,它的位置並不在繁忙的街上,而是在一條小橫街之中,完全是鬧市中的安靜小角落。

  本來以為這裡會很多人,幸好我們到達時仍未到用餐時間,人不算多,頗為安靜,於是我們包包一放,還來不及點餐就已經開始拍照了,一直拍了一輪之後才開始點餐,餐點上桌之後又繼續拍,因此這裡的照片可比巨鴨那裡多好多!當然也是因為這裡有冷氣的原因啦,哈哈!

在中環Gucci對面的小街之內,它的入口就在這條樓梯中間。

好喜歡這種感覺。

門口是在大樓梯中間。


  其實並不是全間Starbucks都是懷舊設計,在一入門口右手邊是它的正常風格,但那裡已經坐滿了人,而且全都是外國人,看來外國人並不欣賞我們這邊的茶餐廳風格呢,但我想這也是因為它的椅子是硬的原因,哈哈!
大堂及櫃枱。

連宣傳海報都這麼懷舊。

海報上的飲品是真的有在賣喔~~~

我絕對有遵照它的指示,哈哈!


過了櫃枱,裡面便是上世紀茶餐廳的風格了。


角落的一套桌椅,很有feel!
走近一點,原來這是menu呢!


這名人留言板其實我沒注意有誰呢......

很愛這個角落,我們包包堆著就跑去拍照了,犯了旅遊大忌啊!
“窗戶”裡面是上世紀一些職業的模型公仔,還會動,十分有趣。

愛死這個角落了,我小時候的家就是這種地板,這種電視了!好懷念呢!


這裡很多漂亮的角度可以拍呢!

連電掣都有模仿到!強!!



雖然“窗戶”外的景色不是真的,但也表現了當然的真正街景。

洗手間的珠簾,也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家裡,也曾經出現過這種東東。

由另一個角度拍攝,就能看到最遠端的現代版和裡面的茶餐廳版本兩個裝潢,是十分自然地融合在一起!


十分明顯的吊牌,內有雅座。


下午茶時間一到,人漸漸多起來了!

這摺凳雖然位於十大武器之首,但它是我小時候生日不可或缺的一份子!


一根柱子被我拍了三、四次(羞)

好懷舊的餐牌和海報!I like it!


餐牌上的都是真的可以點的喔~

  拍完了景,就到食物了,款式可比澳門多太多啦~~~我特別推介最後一款肉丸薯仔,汁香肉丸正!






餓了一早上,大家都只顧著吃,其他都先放著吧!來小休一下,準備下午的西貢行程!


香港一日遊的全部行程:
(1) 巨鴨~巨鴨~我來了!
(2) 掉進時光隊道的星巴克
(3) 西貢小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