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(半主流)必買清單 -- 美容用品篇

  這一篇內的必買清單,也算是挺主流的了,之所以說是半主流,因為我都在主流品牌下選了不太主流的東西,也就不太多介紹,只作為我的敗家紀錄就算了,不過當中亦有少量怪怪的東西,大家看看就好,別要較真啊~


美容用品篇(都是日元喔~)





Pure Smile的面膜,幾乎是現在日本的必買伴手禮了,但大家通常都是買藝伎款或其他美美的,我卻買了右邊這2款,因為十分好笑嘛,又特別。
恐怖臉,共三款

這是恐怖臉系列的其中一款。

連它的使用說明都好搞笑(看上面的圖)。





我有些朋友特愛貓狗,所以也有買這幾款,動物臉,共三款。



這幾款就是主流大家都會買的,所以我就不買了。



還有最正常的面膜,對比之下,就不會特別想買,只是它真心便宜。




殿堂級止汗用品,這是擦拭款。



據我朋友說,這款乳膏狀的止汗款比上面的更好用,剛好它居然還有送肥皂!不過據我個人使用習慣,我還是買了擦拭款的。



一大包的面膜(共30片)只這價格,真心便宜,只是我還是更愛獨立包裝的,畢竟那是衛生問題。




Lululu的大盒裝,這次我買了它的沖繩限量款,就沒有買這種款了!但我想應該也只是包裝不同啦,功效還是一樣的。







這款似乎也是大熱?因為它在商場內無處不在...............應該很多人買。



這款也很特別,但因為它比pure smile系列貴了$180,果斷放棄。



網上熱捧好久的泡水式面膜,我也買了兩包試用。


大熱的必買,不介紹了!



近期的新產品,用起來冰冰的,而且十分乾爽,用後臉的感覺很好,很適合夏天用,唯獨讓我不喜歡的是它的遮瘕效果,可以說是0!!!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送禮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超市零食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超市即食篇
沖繩(半主流)必買清單 -- 美容用品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保健美容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