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保健美容篇

  說這個是非主流,其實有點過了,因為當中有部分也算是主流必買的東西,只是我也懶得再開一個主流清單了,外面一堆專業達人在做,我這業餘的就不湊熱鬧啦,如果各位看到熟悉的東西飄過,就當作沒看到,權當是我的敗家紀錄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保健篇(下面價格全是日元喔~)

  這些東西有些在藥妝店看到,但主要還是超市,因為沖繩很少單純的藥妝店,大型超市才是遊客們的血拼根據地。

各類美容健康藥丸!有美白丸,便秘丸,消脂丸等等,也是選擇範超廣,選擇超多,任君選擇!基本上,那些美白、消脂什麼的我是不相信啦,但幫忙排便,幫助消化之類的我還是會入貨。



膠原蛋白粉就不用我推介了,很多人都會來買,我的重點是它上面和下面的蛋白粉(注意:是蛋白粉,不是膠原蛋白粉,它們的功用可不同了)。對於做gym要練腹肌和馬甲線的美女們是不可或缺的。
推介原因,這可比在港澳買到的那些蛋白粉可便宜多了,而且口味選擇也更多!



很多不同口味的蛋白粉。



黑色健康食品,養生食品中有分顏色,相信有留意的人都知道,例如青汁,就是用不同的綠色蔬菜做的,而黑色也是用不同的黑色食品做的,例如黑蒜,如果它是一整顆,可能未必所有人都會想吃,但當它變成了藥丸,相信能接受它的人會更多。



大家熟悉的青汁,有特價喔,但實在太大盒了,而且我本身是不吃青汁的,所以沒有買,只是給大家一個參考。



我的最愛,每天對著電腦,回家睡前絕對要來一片的蒸氣眼膜,在澳門可貴了!這裡可是一半的價格啊!非買不可!

蒸氣膜不只有眼的,也有身體其他部位也可用的(下面藍色),挺大一片,用來給我貼後頸和肩肪剛好!因為它的型狀關係,絕對可以將它一分為二,剛好可以fit左右肩膀,而且它不像下面會提到的肌肉貼那麼熱,就是溫溫的,只發熱半小時左右,可以直接貼在皮膚上,很好用,超推介!


這也算是日本的主流必買品吧,各大眼藥水。



主流中的主流,不再多說。



我個人是較愛用這種獨立小支裝的,不過這是藥用的,可不是人工淚液,切勿亂用。



這個才是我的愛用。



這是資生堂出的健康(瘦身)食品,標榜的是讓你養成八分飽的習慣,這樣就不容易發胖,說是利用酵素,真正原理不太清楚,可以算是瘦身產品吧?



小林製藥的液態膠布,也算是主流藥品吧?



菲茲貼,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常常口腔潰瘍,港澳叫做"生菲茲",所以專程買來送她的。



這個真心重點!!!我是大量入貨,沒有帶回來,在沖繩時就全都吃完了!算是寒天(或果凍?)口感的東西,說是加入了N多的美容成份,這些且不說,光口感跟味道,就很值得入貨了!



主流的止痛藥,不多介紹。



由於最近脖子受傷,所以十分留意這一類型的產品,這款似乎不錯,主要是它樽裝有脖子可以直接塗在身上,不沾手,方便。



這個超好用,是可以貼在身上的發熱貼,可以用十幾個小時。因為我脖子受傷,每天都在痛,還會讓我手腳麻痺,所以當一天行程結束後來一片,真是幫我滿血復活。

使用方法:說是可以直接貼在身上,個人是不建議的,因為試過被它盪傷了一小塊皮膚,所以,像我要貼的部位是在後頸,所以我都將它貼在毛巾上,然後放在枕頭上,隔著一條毛巾,感覺熱度剛好,晚上睡得格外好。

如果是要貼身上其他部分,建議可貼在睡衣上,反正別直接貼皮膚上。



這個是真貼心,看似香水,其實是適緩肌肉痛的藥水,很小一枝,方便OL們放包包內,上班時可以用。這好東西,必須得大量入貨,送禮自用的好物!



哈哈,我的確是個需要大量肌肉貼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知為何很多人都推介這款,我是覺得還好耶!主要是因為它是很小一片的那種(像雞眼貼),我不知道是要貼對穴道才有效?或者是隨意貼在痛處也可以?但它那麼小一片,我肌肉痛是一大片啊,這樣一小片一小片的貼,很煩耶!



個人覺得專業肌肉貼比較有效的說。。。。。。

休足除了腳貼,其實還有其他款的。

也是大熱產品,不介紹了。




應該算是瘦身產品?感覺這類型的都挺騙人的,因為我覺得不做運動要消脂,簡直是天荒夜談,不過我看很多人都在買,所以也拍照做個紀錄。



蟑螂藥,專為我媽買的。蟑螂藥這種東西,每次都必須要用不同品牌的才有效,所以買藥買到日本來了,希望這些內銷的made in Japan會有效。


肥皂,因為我是不用淋浴乳的,都用肥皂,所以來到日本,絕對是無差大量入貨。


各式肥皂,不知該怎麼下手?



各款的消口息產品,有噴的,有吃的,真心很多,而且很便宜啊,比澳門的好太多了!



消口息的牙膏,推介原因是因為口味特別,當我看到玫瑰味的,真是雙眼發亮了!



這個也是牙膏,玫瑰味,首選!



M巾,這品牌(樂宜雅),在澳門可貴了,而且我用過日本的這款,真的有比港澳及台灣版本的更好用,厚薄是差不多的,但感覺上更透氣些,而且它的翅膀的膠貼得更好,又不沾布。

因為我也算是汗很大的人,所以夏天每個月的這個時候簡直每時每刻都想自盡,像這次的沖繩之旅也是在很熱的時候,當小褲褲充滿了汗水,港澳版的樂宜雅的翅膀上的膠經常會溶到小褲褲上,很難拔出來,但日本的這個版本是絕對不會,粘得緊又不掉膠,大推!



另一款推介的M巾,也挺不錯用,但不比上面的好用。



日本有一段時間流行過的布M巾,提倡環保,用完可以再用,說是因為布質的關係,血液很容易洗。我個人是絕不會用的,誰要一天到晚洗M巾啊,累不累!



發熱M巾,我是沒有這困擾啦,但我朋友說每到那個時候,就會覺得下面冷冰冰的,所以這一類型的應該會喜歡。






這是香檳吧,都喝完了才想起來拍照...............微甜稍有酒香,很適合女孩的酒,這是我們晚上宵夜聊天時喝的,是我們hostel的同居人介紹的,說是在沖繩超市買的,真心好喝,推介!

美白牙貼,找好久了才找到它!真不容易啊~我這是在Aeon Mall的手創館找到的!朋友說有效,所以買來試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送禮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超市零食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超市即食篇
沖繩(半主流)必買清單 -- 美容用品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保健美容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