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超市零食篇

  這一次去沖繩,真是買到天昏地暗,除了一般的主流藥妝品之外,還買了一堆非主流的東西,有吃的,有用的,一堆一堆的,我看是沒有誰會像我這樣,亂七八糟的都買。

  既然都買了,也就分享一下,說不定能找到敗家的同好呢,哈哈!主流清單也會分享的,但那就十分普通,沒什麼特別,但也歡迎參觀就是了。

  這些東西的價格都在照片裡,如果看不清楚的話,請自行將照片放大,而物品都在不同的地方看到的,主要是超市和藥妝店,剛開始是拍下來格價用,後來就變成了一個清單了。

  另外,我這次也去了無印良品,也買了不少,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市零食篇(價格全為日元)

  去旅行,超市是必逛的地點,因為這裡是買伴手禮最經濟實惠的地方,而且選擇多,價格也是豐儉由人,是個必逛的地方,而我的非主流伴手禮,大部份都來自於這裡。

  我在沖繩去了好幾個超市,賣的東西的大同小宜,不過大的超市內的選擇是較多的,價格方面也是各有千秋,但差額一般都在100 - 200日元之內,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,也就沒有太在意。

湯包,我個人是十分喜歡喝各類型的罐頭湯,但罐頭實在太重了,所以去旅行時買的都是湯包,而日本的湯包主要是海苔或味噌湯,輕便不佔空間又便宜,送禮自用的好選擇,囧。



沖繩有很多這種各類海貨的乾製品,海藻、海苔、各類魚鮮、海貝等,雖然好吃,但這種筒裝實在太佔行李空間了,所以我都是買包裝的。



沖繩也有很多這種類型的肉腸乾,每個品牌都有不同口味,個人比較不愛吃這款(煙薰味太濃又太鹹),但用來送禮給口味濃的朋友是很不錯的。



剛好有特價(4包$950),款式類型之多,怎麼選都選不完。



沖繩特色百力枝,必選。



各種口味的KitKat,也是送禮必備。



款式多樣的綠茶零食,便宜又好吃。



這款香蕉零食很不錯吃喔。



這品牌的巧克力在澳門是日本的幾倍價錢,且不知為何(可能是產地不同?)吃起來,日本買到的比澳門買到的好吃N倍,喜歡巧克力(有包水果在裡面的喔)的絕對要買。



泡盛作為沖繩特產,絕對要買,這一款在機場的免稅店內我也有看到,貴死了!!



不是我在說,這一類型的小零食,好看又便宜,而且款式之多,也是無從選起,絕對適合送禮!



光一個貨架就有這麼多款,更別說它擺滿了三個貨架!



這是Family Mart內看到的糖心軟糖,我本身是不吃糖果的,但看到都忍不住要買,而且試吃了一包後發現真心好吃!在我吃過又覺得好吃的橡皮軟糖之中,唯有德國出產的可以與之相比!
於是我大量入貨了,不只這些沖繩限量版,還有其他不同水果口味的(例如:桃子,巨峰,檸蒙等)主要是送給朋友的啦,不會太重,好看又好吃。



光只是沖繩限量版,就能買來做伴手禮,不大包,就一手掌大小。


由於我家肥狗的關係,我去旅行逛超市時,也很自然會留意各類狗零食,這價格!!實在太親和了,比澳門便宜有5, 6倍了,必買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印良品篇

  我不確定這些在香港的無印是否有售,但至少我在香港的時候是不會買這些的!

咖啡包,有好幾款喔!



冰咖啡包,又輕又好看,用來送禮是最好的!



飲料包,口味很特別!









絕對是即食的!!!















這是湯麵包,有很多不同的口味!



我最愛的蔬菜湯






全都是我最愛的湯包,有粉狀的(又輕又巧可以帶回去送禮用),也有是水狀的,喝起來應該更好味,只是太重了,直接略過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送禮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超市零食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超市即食篇
沖繩(半主流)必買清單 -- 美容用品篇
沖繩(非主流)必買清單 -- 保健美容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