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遊歐洲--德國最便宜的RIMOWA入手篇

  很多人到德國,都會想到要買Rimowa,這的確是一個值得推介的活動,囧。

  因此,這次到德國前有做一點小功課,看是否值得一買,最後發現,的確是有比較便宜,加上我也是十分虛榮地想要擁有一個Rimowa行李箱,於是,就有了這一趟破財之旅,囧囧囧囧囧囧囧囧。

  網路上大家都說,Munich的MarienPlatz(瑪麗恩廣場)內有一間Rimowa折扣店是最便宜的,於是我們就決定去那間店看看,因為同一條路上(其實就在對面)就有一間Rimowa專門店,有特地格價一下,然後也有跟我們旅途中的其他折扣店格價過,的確是這一間最便宜。

  它不只有賣Rimowa,還賣其他不同品牌的行李箱如Samsonite,尤其Samsonite真是便宜到我差點要放棄Rimowa了,但由於本次目標的確是為了滿足我的虛榮心,所以唯有忍痛了。

  這家店的好處是,如果付現金的話,可以額外再多10%的折扣,再加上退稅的10%,便已經比這折扣價便宜了20%,所以如果有心要買的話,記得帶現金喔!

PS 下列所提及的,都是歐元喔!!!!  

地址:Tal 35 80331 München, Deutschland
交通:地鐵S線Isartor站(但由於它位於MarienPlatz內,一整條的購物街,我們就在MarienPlatz站下車,由街頭掃到街尾)






第一次用嵌入地圖,怕出差錯,於是補一張圖吧!
出了地鐵站,過馬路來到廣場入口,一直走到底就對了!


  
這間店很容易辨認,因為它門口貼滿了打拆的標語。這家店還很貼心的標出專門店的原價給我們作對比(其實專門店就在對面,想要自己格價也方便)。

  我本來是打算只買一個大的,但看到實物,看到價格,一時沒忍住,買了一大一小,哈哈。

  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,原訂打算買Salsa air系列,因為它最便宜,顏色又多,可惜看到實物之間的比較之後(Salsa一整個膠製玩具的感覺,再看它的輪子及扶手,我放棄了),就買了其他系列的行李箱,而且可能因為Salsa系列本身價格已經很便宜,在折扣後感覺沒有省很多錢。

 我買的是下列2款,只供參考!原價我就不說了,畢竟不同地區的專門店價格都略有不同,而折扣店內確實的價格我忘了,但這一大一小最後付錢時的總價是$873(已扣除10%現金價),2個一共退稅$96,所以說,這2行李箱的實付價錢是$777。

這款是小的(橙紅色) 約$400+

這款是大的(黑色) 約$500+


出了店門立刻拍照留念,本人165cm,
看照片大概就可以測出行李箱的呎吋了吧?



總結:
如果有心要買Rimowa的話,就要帶夠足夠的現金,個人建議是先在自己地區的專門店看看實物及價錢,因為網路上看圖片真的不準確,就如我的Salsa一樣,看到實物時真的買不下手。

然後,你必須要知道的是,在專門店內你可以加錢要求店員幫你更換行李箱的內容間隔,但折扣店內是不會有這服務喔!不過,它依然有附說明書及保養證,完全不影響行李箱的保養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