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遊歐洲--奧地利、德國(必買手信篇--2)

  由於在德國買太多了(我的整個旅程的費用,2/3都是用來買東西了),所以一篇不夠我炫的,於是來了這第二篇,哈哈!






PS 下面價格都是歐元喔!!!!

Let's continue~~~~~~~~~~~*

德國的L'Occitane不知為何,居然會這麼便宜,本來也沒打算買的,可也是受不了它的價廉物美!這是在Frankfurt專門店看到的,價格大家都看到了,在Outlet我也有看到它,價格比這個還要再低$1, $2。



這個是小盆景,看它包裝精美,就買了,左邊是咖啡(種咖啡?),右邊是玫瑰。($8)



它有很多種不同的植物可以選,我們常見的不常見的都有,但奇怪的是,我是在德國的書店中看到它們的。




去逛書店,當然是為了它啦!!!!!我雖然看不懂德文,但............我就是想買嘛!($4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在Outlet的Geox買的, 每雙$40, 雖然2雙都長好像, 但穿起來超舒服的, 而且也不貴, 也就買了!




Pandora也是在Outlet買的, 本來沒打算要買,不過看著有比澳門略便宜(手鍊$59,戒指$79,但是手鍊上的Charms就並沒有便宜太多),想說加上退稅,也就買了。



這是最無聊的了,在機場免稅店買的,哈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奧地利篇----這裡東西可貴了,但又十分精美,很多都捨不得買呢!!
奧地利的巧克力,不同牌子不同款式的都有,最上面白色的威化餅夾巧克力很普通,重點是澳門都有在賣.................囧
中間長條形的是莫扎特巧克力的其中一款,是我吃過各種莫札特巧克力裡最好吃的,差點就不想分給朋友吃了,哈哈
這裡面最好吃的是最右邊的紅色櫻桃酒心巧克力,是在一家巧克力專門店找到的,很貴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在鹽礦的紀念品店買的,這鹽礦很值得一遊喔!!!(詳見我的遊記)
左邊的小小鹽是Tour完結後送的紀念品,中間的是玫瑰鹽,粉紅色很美,味道也挺香,所以就買來給自己做紀念品,右邊的礦工鴨是這裡限量版喔,正版喔!買來送人的。





參觀完世界最大的冰洞,在它的紀念品店買了一個小水晶洞來做紀念,只有半隻手掌大小,很可愛呢!





奧地利鹽湖城(Hallstatt)的精品店很多都有在賣的小木工裝飾,$1 - $10。





是在Hallstatt鎮上一家手工皂小店內買的,種類和香味都很多選擇。
(很多特別造型的都沒買,因為給自己用的,就選些實用的造型好了)


總結:
德國實在是一個讓購物狂發狂的地方,因為它的退稅額門檻太底了($25),很容易就能退稅,所以一買就停不下手了!!!!


懶散遊歐洲--奧地利、德國(必買手信篇--1)
懶散遊歐洲--奧地利、德國(必買手信篇--2)

懶散遊歐洲--德國最便宜的RIMOWA入手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