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Maruka

  隆重與大家分享!!!!

  話說我是一個好典型的腸胃不好的人,雖然愛吃,但吃完之後總是會有報應!然後,我也是一個愛漂亮的人,雖然外用的東西有不少,但內服的卻也只有一樣!那就是~~~

  Maruka Honey + Collagen(麥蘆卡蜂蜜 + 膠原蛋白粉)

相中的Maruka是MGO250+(相當於UMF16+),等級算是中等,MOP$550
銀色小包是Boots的膠原蛋白粉

  吃蜂蜜的好處,相信不用我多說,大家都知道,而Maruka是近年蜂蜜中的大熱門,有關注養生消息的人應該都不陌生,但我還是簡單的介紹一下Maruka的大概,如有興趣知道,可以到這個網站來看!

  首先,蜂蜜分很多種類,這些種類以我們老百姓的分類方式來說,就是蜜蜂從不同的植物花草上採到的花粉會釀出不同的蜂蜜,所以我們都以植物來分類蜂蜜,而Maruka也是一樣,它是一種只有在澳洲生長的植物,名字就叫Maruka(麥蘆卡),而這種奇特的植物所釀出的蜂蜜,它擁有一般蜂蜜更多的營養和療效,而且是以其療效來分等級,價格從MOP$100+到MOP$500+不等。(分級方法詳見上面的網站)

  Maruka對於腸胃、免疫系統及皮膚方面的疾病十分有效,就我來說,自開始每天飲一杯Maruka起(約三週),腸胃明顯暢通了,而且胃氣減少很多,所以建議大家試試。

  至於膠原蛋白,這是我的新嘗試,因為本來就不大愛吃美容食品,總覺得不靠譜,加上膠原蛋白的大廠是日本廠商,自福島事件之後,我已經很少碰made in Japan的東西了。只是之前去泰國旅行的時候,剛好看到Boots原來也有在賣膠原蛋白粉,於是好奇之下買來試,感覺挺真實的(即是有淡淡的魚腥味)。

  基於膠原蛋白必須與維他命C一起入口才有用(這是有岐異的,正確來說,應該是身體必須有足夠的維他命C才能製造足夠的膠原蛋白),而蜂蜜可是有充足的維他命C來給身體製造膠原蛋白,所以我就兩個一起吃了!

  關於膠原蛋白粉,很多人都誤以為它有美容效果,就我自己吃了一段時間來說,我完全感受不到它有任何成效,不過我會堅持先喝完整盒再來斷定它是否有用,但Maruka的確是明顯改善了我的腸胃。

結論:膠原蛋白什麼的,試試就可以了,不可過量,重點是每天一杯Maruka絕對有養生及改善體質的療效。另外,長氣提一下,蜂蜜不可以用熱水開喔,只能以40度以下的溫水泡開,才不會毁掉裡面的營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