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荒廢的色彩

  話說澳門真的有很多漂亮的角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會看在眼裡的,對於挖掘美麗的,攝影師們責無旁貸。

  所以這天我們跟著老師來到了西灣湖底的小公園來外拍,這裡是一片荒蕪,只偶爾幾名散步的途人會在小徑上閑逛之外,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死寂,要不上大早上的來,我會以為阿飄會從暗角處跑出來嚇人。

  這麼一個地方我們的肉眼根本無法看出它的美,只除了通過鏡頭,才能發現它的奇異之處。這公園的美麗所在就是它的色彩,每一面牆都能讓人眼前一亮,可惜有些牆身已被人潻成白色,真是太不識貨了!!!!


公園入口的天橋,我得承認,我的拍攝功夫好爛......


公園內很多這種奇怪的建築物(障礙物?)用不同的角度能看到不同的構圖,十分有趣,可惜我功力不夠,拍不出它的美好。

公園內的路牌,不知其作用為何,但顏色很美。


彩色的牆身與彩色的雨傘,加上它幾何圖案的門口設計,在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的構圖出現,這公園真好玩!

從另一角度來看,還是有另一種構圖。


很愛這公園那誇張的用色,美呆了!


藍與白的搭配,再加上2個相撞的顏色,可惜我鏡頭太差,無法拍出它的空間感!好吧,我也得承認那雨傘後的雜物和馬路太殺風景了..........(哭)


公園內連一張裝飾用的小桌子,都是顏色鮮艷的小東西


這張是名符其實的橋底了,哈哈!


對於牆身上的塗鴉,我是喜愛得不得了!無論我橫著拍,直著拍,都十分搶人眼球!


很愛這幅塗鴉,色彩都是我喜歡的!


這一張塗鴉的構圖最美了,是一個心型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