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星星的髮油--髮油的更好使用方法



  先說明一下,其實我並不瘋韓劇,不過在偶然機會下知道了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中千頌伊用過一款髮油,本來在去韓國時並沒打算買的,不過剛好逛超市時看到它,而且買一送一,實在太便宜了,加上我本身的頭髮是雜草類型,屬於乾枯性質,打算買來一試,看看在千頌伊的加持下是否不會浪得虛名。

  當然,這款髮油在使用後的效果與其他的髮油並沒有不同,但是!!因為這一趟去韓國有去Salon做頭髮,因此學會了髮油的更好使用方法,趁現在與大家分享!

  
用的是這一款「來自星星的你」髮油。



再來看看我的枯草頭髮,照片中的狀態是沒有用任何保濕或造型產品,是100%純原始狀態(淚.............)



本來不打算給近照的,但後來想想,反正醜婦都已出場了,也不差這2捆枯草頭髮,因此事後再補拍了頭髮的乾枯近照。

(請原諒我不太想面對現實,因此這2張近照我有用少少濾鏡整理了一下下,囧)


  使用方法很簡單,就是將髮油與造型產品一起使用。因為當只用髮油時,一開始可能會讓頭髮變很很有光澤,但過不了2個小時就會被打回原形,原因不知道,但效果也太不持久了。

  所以,像下面這樣,1份造型cream加2份髮油,剛好是我半顆頭的量。


都擠到手掌上,用雙手一起把油和cream拌在一起,然後就能糊到頭髮上了。


完成了!我的掃帚頭變得貼服了,妥妥的!

由於用髮油的關係,所以頭髮上會看到有光澤,當然也是由於我們家浴室的燈光太強大的關係,所以略微強化了光澤的效果。

另一邊的頭髮,這邊燈光比較正常,時平時的效果。



總結:
  來分享一個小技巧,我通常是一邊在頭髮上糊造型cream,一邊用手指捲,所以之後頭髮可以有一個弧度,挺好看。

  除了星星髮油之外,我也試了另一款髮油,效果也是相同的。而我也試了用髮油搭配不同質地的造型產品,得出的結論是,用cream狀的效果最理想,gel狀的幾乎沒有效果。



我用的另一款髮油,質地比"星星"油更清爽,個人是較喜愛這款,不過其實出來的效果是兩款髮油都差不多,但這款要貴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