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花展----花的世界

  澳門作為旅遊城市,經常舉辦很多活動,不過,除了有適合遊客的,也有本地市民喜愛的項目,我個人是因為喜歡拍照,所以很喜歡展覽類的活動,因此,今年特地去了每年十二月在龍環葡韻舉行的花展,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,記得第一次去時是鬱金香,今年則是球型花,顏色鮮艷明亮,頗具治癒效果。

龍環葡韻

搶人眼球的花甫,在大太陽底下,更是亮得讓人睜不開眼睛。


照片看不出來,其實一堆遊人都趴在地上拍花呢


笨笨的我居然只記得拿新鏡頭,忘了帶定焦鏡,少了大光圈,拍什麼都感覺不對。


一片看過去都是鮮紫紅,眼睛還挺累,但我很愛鮮艷的顏色啊!


在一片艷紫色當中,偶爾的一屢白,就鮮得特別嬌嫩了!


這次主題是球型花展,因此有不同類型的球型花,但他們的顏色都好亮好搶眼。


這顏色,這陽光,我喜歡!

我追求的,就是這一堆火辣辣中的一團藍色!


這一款花也是我十分喜歡的種類!

名副其實的球型花,繡球菊是近年我十分喜歡的花,但白色的我第一次看到,平時用來做襯花的都是淡青色。

場地內所有入眼的土地,都種滿了花!


除了花甫,現場還有很多大型裝置花藝,十分有趣。

我承認,我是自拍狂!


黃色的繡球菊,在太陽底下完全是能夠灼傷眼睛的存在!所以顏色被我拿掉了,也就變得優雅斯文了,哈哈!

在龍環葡韻上面的嘉模教堂旁,有一個很少有人會來的小涼亭,所以沒有人知道它的可愛之處在哪裡,你看到了嗎?


祝願愛能遍佈人間,人與動物、大地都能和平共存,生生不息!



結論:花展場地其實不大,龍環葡韻也就那麼一點點的地方,除了遊人,還會看到一堆攝影發燒友,長鏡大炮等等,而這裡更是新人的婚紗照熱門場地,所以來這裡拍照,是拍人比拍風景更容易,但也不可否認,這裡風景的確很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