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 - 吃貨必吃篇(真味醬油蟹)

我一直都很愛吃蟹,但不敢吃醬油蟹,因為它是生的,怕不衛生。只是這次跟一團吃貨出遊,就乾脆去試試了。不試不知道,一試嚇一跳,醬酒蟹真的好好吃,好吃到讓人掉眼淚,可惜更讓我淚流滿面的是,我真的不敢吃太多,還是會怕。

店名:真味醬油蟹
交通:紫色5號線兒岭站,4號出口直行至S-Oil加油站左轉入小巷
感想:這家店只賣醬油蟹,建議預訂位置及醬油蟹數量,我們四個人,就點了三隻蟹,上菜時就是一個三人的套餐,跟飯、湯及其他菜,滿滿的一桌,吃得挺飽的。

真心很好吃,醬油味道是很濃很重的口味,蟹本身是清甜的,還有很多蟹黃,真心好吃!5星推介!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店在小巷中間,像個老民房,店內也沒有特別裝修,但吃的就是這種風味

Menu就只有這個,不過它是套餐,會自動搭配其他菜



廢話不多說,上菜了!



看這鮮紅的蟹黃、黃黃的蟹膏、還有透明的蟹肉,真的是香味撲鼻,讓人食指大動!



同一盤蟹,我拍了好多照片,捨不得吃啊!






蟹殼中的蟹黃和蟹膏本身是甘甜帶點腥味,但加上濃烈的醬酒搭配,那腥味就變得很有風味了





吃貨團長教學,蟹殼的膏是用來混飯吃的


不只蟹殼有膏,就身軀是滿滿的膏和肉





另一款5星推介的就是這款紫菜,半透明一絲一絲的,看著就很特別,吃起來味道更是獨一無二,在超市沒看到過這款紫菜,它的味道我不懂怎麼形容,就是海的味道,有點鹹微苦,很特別



吃貨團長教學,這款紫菜是用來包飯吃的,果然美味!後來走的時候知道它有出獨立包裝的,我果斷買了2包回去慢慢吃!


紫菜的獨立包裝長這樣,我事後回家自己用來包飯吃,心得是四分之一片包一大口飯是剛好,千萬不要一整片拿去包,否則苦味會太濃。



醬油蟹當然是主角,但配菜們也很有實力,這一個整碗的石鍋蛋,除了蛋,其實還有沙拉、大醬湯和另一款,我們只顧得吃,有些忘了拍了>O<





雖然這裡菜色就只有這些,但我們仍然吃得很開心,再來看看店內的佈置,就是十分居家的小店



這店應該也是挺有名的,很多名人明星的照片呢!



還有新聞報導貼滿牆